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德国BEKO

过滤器、滤芯、干燥剂、冷干机、流量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EKO压缩空气过滤器CLEARPOINT 3eco系列法兰或螺纹
BEKO压缩空气过滤器CLEARPOINT 3eco系列法兰或螺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BEKO压缩空气过滤器CLEARPOINT 3eco系列法兰或螺纹 
品牌: beko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9 13:26
 
详细信息
孙经理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BEKO CLEARPOINT 3eco:高性能压缩空气过滤器
节能压缩空气过滤器的一个重要影响因素是过滤器中的流线型气流。滤芯中使用的设计和材料确保了尽可能低的压差。这样可以降低能源成本,实现大的分离效率。新一代的 CLEARPOINT 3eco 压缩空气过滤器系列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改进我们的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的压缩空气过滤,我们在过滤器后将残余油含量降低了 10 倍。压差可以同时降低多达50%,因此可以大大优化能源效率。出于这些原因,我们很高兴在该产品上添加我们的生态标签。
 
节能安全的压缩空气过滤
利用新材料和生产技术以及流量优化、防腐蚀的外壳设计,CLEARPOINT 3eco 提供安全可靠的过滤和高质量的改进压缩空气,同时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特别高的分离性能使其只需 3 度过滤即可满足所有压缩空气过滤要求 – C(粗)、F(细)和 S(超细)。当然,新的3eco过滤器也已通过独立的IUTA研究所根据ISO 12500的验证。
 
低压差滤芯可降低运行成本
在压缩空气处理中,大的节约潜力在于降低能源成本。根据系统的利用率,这些可能高达总成本的80%。在过滤油气溶胶和颗粒期间,能耗受到压差的显着影响。
 
与已经很好的CLEARPOINT 3E过滤器相比,新的CLEARPOINT 3eco过滤器进一步降低了运营成本。在某些情况下,每年节省的能源高于滤芯的购买成本。凭借高达99.95%的油气溶胶分离效率,它们甚至提高了工艺可靠性。
 
该图显示了过滤等级为 S(尺寸为 S040)且体积流量优化的过滤器的压差差异。
 
采用创新设计的滤芯
新材料使滤芯性能的显著提高成为可能:新的褶皱技术(软褶皱)使用整个过滤器表面,因此在较低的压差下可实现比传统褶皱技术更高的分离效率,其中褶皱尖端涂有粘合剂。开放式塑料支撑羊毛(2)在不减少过滤面积的情况下保持褶皱过滤材料(4)的形状。细的玻璃纤维与大过滤体积相结合,可在过滤介质中实现佳流速,并支持高效的深度过滤,以实现始终如一的高分离率。
 
始终确保从过滤介质到排水层(3)的佳过渡,因为排水层位于外部支撑筒后面。
憎油和防水纤维涂层使液体颗粒通过过滤介质实现佳输送。
内 (5) 和外 (1) 不锈钢支撑缸在压力波动时保护滤芯。
 
压缩空气过滤器的功能
聚结过滤器结合了不同的过滤技术。
在表面过滤中,较大的颗粒通过筛分效应被捕获在羊毛中。在深度过滤(或冲击分离)中,固体颗粒和气溶胶更深入地渗透到过滤床中,失去动能,减慢速度并粘附在纤维上。在过滤床的深度,由于布朗分子运动,气溶胶与纤维碰撞,沿着纤维沿压缩空气流动方向迁移并形成更大的液滴。它们聚集在排水层中,并通过重力到达冷凝水排放。
 
过滤器的类型
所有过滤器都由过滤器外壳和过滤器元件组成。根据结构条件和相应的体积流量,过滤器外壳通过螺纹或法兰过滤器连接到管道。
螺纹过滤器 螺纹过滤器
直接集成到压缩空气管路中。这可以直接在压缩机之后完成,也可以在单独供应管线的分支上完成,也可以直接在应用之前完成。通常将多个螺纹过滤器组合在一起,通过分步过滤逐步达到所需的规格。螺纹过滤器可用于各种压力级。
法兰过滤器 法兰过滤器
用于特别大的体积流量和相应的大型压缩空气管路。它们通过法兰连接到压缩空气管路,可以安装在墙壁或地板上。这里也有不同的过滤度和压力阶段。
 
BEKO PN16 |PN50 螺纹过滤器
高效过滤 30 % 至 130 %,实现能量优化的体积流量
体积流量增加多达 30 %
简单、安全且节省空间的多个过滤器连接
性能范围为 35 至 3,120 m³/h,7 bar
 
BEKO PN 16 法兰过滤器
高效过滤 30 % 至 111 %,实现能量优化的体积流量
利用高温镀锌进行防腐蚀保护
性能范围从 1,420 到 34,680 m³/h(7 bar)
 
实用细节
快速易用的墙壁固定(可选)
多个过滤级可节省空间且易于组装
流量高效进气,实现尽可能低的压力损失。采用推入式设计,简单快速地更换滤芯
双实施梯形螺纹,用于快速安全地组装 16 bar 版本
安全的滑块进给可防止在压力下意外打开
防腐蚀外壳由阳极氧化、耐海水铝制成
可连接冷凝水排放
集成钥匙辅助装置(外部六角形),便于打开外壳
 
通过上部空白法兰更换便于维修的滤芯
安装简单,两个相同高度的压缩空气连接
可选的差压表直接指示是否必须更换过滤单元 - 非常适合将能源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
滤芯的大表面积将空气速度降低到能源经济值
通过内部高温镀锌和外部油漆实现高质量的表面保护
法兰过滤器不仅可以锚固在管道内,还可以通过调节支脚固定在地板上
 
PN16
BEKO S040
BEKO S050
BEKO S055
BEKO S075
BEKO M010
BEKO M012
BEKO M015
BEKO M018
BEKO M020
BEKO M022
BEKO M023
BEKO M025
BEKO M027
BEKO M030
BEKO M032
 
PN50
BEKO HP50 S040
BEKO HP50 S050
BEKO HP50 S055
BEKO HP50 S075
BEKO HP50 M010
BEKO HP50 M012
BEKO HP50 M015
BEKO HP50 M018
BEKO HP50 M020
BEKO HP50 M022
BEKO HP50 M023